close

今天終於拿到解憂雜貨店,有種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X

在同學、朋友 and 博O來網路書店的加持下,好像有著明星光輝

拜讀了第一章,果然不錯

但說實在有點不理解他暢銷的原因,就我所讀的日本小說之中

不能說這樣的等級隨處可見,但能與之相比的作品並不算少,而且走奇幻風格的作品其實很多

因為看了滿多日本小說,覺得這類天馬行空的點子很多,而且大部分都發揮得不錯

只是,只是,有很多作家並不有名,我只能這樣說

東野圭吾是因為量多質精(至少大家這麼認為,我是不太喜歡看偵探懸疑類),作品才容易被注意到

打這篇也不是說這本不好看,只是類似的書大家可以去圖書館發掘一下

不過故事風格算吸引人這點倒是很出色

這篇感覺很鬼打牆,就是既好又沒那麼好,但又滿好的

希望東野圭吾粉不要幹我...orz


-------------有雷----------spoiler alert------------------------

.spoiler

.alert

.預

.留

.空

.間


在讀完第二篇之後

評價上方修正

感覺故事會一個一個連接起來

希望最後一個故事會使用到這個設定


-------

進展到最後一篇了

說實在還是覺得名不符實

故事基本上跟著我腦袋的劇本在走

有點小難過,沒有意外的爆點

有空再來打一篇心得(os:但實在沒什麼心得要打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