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來做點運動

應該說自從上了瑜珈之後,覺得十分有趣

也非常適合我時不時放空的狀態

根本人機一體(X

學期結束,畢業之後只做過幾次棒式,嘗試過拜日式

但家裡的瑜珈墊實在太滑了,下犬整個人差點滑出去

只好著手google「瑜珈墊」

一塊墊子還有這麼多學問,而且高級一點、天然一點的

還要價不斐...orz

各個牌子都有愛用者,大家的說法都不一樣

有人覺得厚一點好,有人覺得薄一點好

有人說這塊很滑,有人說他覺得滿止滑的

但總的來說,以下

1)  Agoy /星鑽、雙極致

2) Jade

3) Manduka

4) Taimat /先知


以上都超級貴,貴到我都跪了

想買一塊好墊子本身不是問題,而是

一.我會不會持之以恆練下去

二.我還沒有生產力阿,在家當米蟲 囧mmmmm

第一點,說實在滿可怕的,我很怕像大二打網球一樣,雖然也打了一個半學期,但實在不算有好好打過

第二點在心理上壓力也很大,如果是自己賺錢,怎樣浪費也不至於被說得太慘,但實在是隻米蟲R


好想買塊瑜珈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