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頗晚睡,今天6點半就醒來了

天蒙蒙亮,來到電腦前突然想打些什麼


最近剛登入迷彩世界

有人說,男孩當過兵才會變成男人

我覺得不盡然,但對於我這種「紈絝子弟」確實是如此

很多人覺得當兵很浪費時間,我也是那一員

雖然覺得浪費時間,卻不完全學不到東西

很多人說現在當兵跟夏令營一樣

或許吧,跟遙遠的那些年相比,或許現在宛如兒戲

但長時間離家的鄉愁加上被限制的自由,我想在哪個年代都是一樣的痛苦

當兵累的不是訓練,身體上的訓練我想大家都可以熬得過

但心靈上卻十分脆弱

如果說當兵能學到什麼,我想心智上的成長是最多的

當環境十分惡劣時,你心中如何看待就變得十分重要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我想這在軍中十分重要,不然會過得十分痛苦


在軍中的生活,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一邊被班長幹,一邊還要跟班長說謝謝

「報告班長」

「是,班長」


一年的時間不長,但也不短

望接下來一切順利,還有抽籤也順利 

OTZ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