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文章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中間夾了一個春假,大家都去畢旅

我沒有,自己的選擇

這大概也不是這段時間的重點

--

3個禮拜後要考多益,閱讀完全沒練,感覺應該不會過

這樣就要暑修了

我真不知道這樣「豁達」或說不負責任的態度,到底是好還是壞

--

昨天去調整牙套,終於看起來滿整齊了,但還要把縫補起來

感覺大肆應該接一份打工

我想自己缺乏的是拓展經驗

像這學期修了一個生理學就是很不錯的經驗吧

我高中恨透生物了

因為一堆東西要背(當然這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念,厲害的人都說理解就可以)

然後現在變本加厲,不僅是高中生物加強版,還是英文

對原本二類的人根本吃不消

上課內容跟時數也搭不起來

教授瘋狂補課,因為上不完GG

我以為大肆我會想很多

但我太「厲害」了

保持腦袋空空是我的專長

不知道

或許哪天會跟高三那一年一樣

突然開竅吧

看著身邊的同學各個考到不錯的研究所

不免再想,自己為什麼不也考一下(特別是準備比較晚的)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或許就像村上春樹說的一樣

人生的意義,等到活玩了再來想也不遲

畢竟有些東西,當下真的是無法看出它的意義

人生哪,人生哪

或許好好努力,比在這邊無病呻吟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