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這麼一段時間,我會沒有什麼動力(其實根本很常吧?)

最近突然又對一些事情有了些想法

我,屬於思考派,那我就應該從做中修正方向

因為能思考的部分或許我暫時無法突破了

很多人覺得先做比較好,或是選擇比較重要,或是....比較重要

每個人都是對的,沒有人是錯的,因為大家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強迫大家去遵循一樣的做法、一樣的方向,一樣的人生

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事

--

覺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甚麼是自己想要的很重要

我一直虛擲時間

很多人覺得亞洲的教育浪費時間,沒錯!

我也這麼覺得,但我卻鮮少覺得我自己的生活有很多浪費時間的事

無意義的上網,無意義的划手機,無意義的等待,無意義的擔心

生活中總有許多事情比我們想像中無意義,也有許多遠比我們想像還蘊含巨大意義之事

 

突然沒靈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