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別的累

有時候不是事情很多做不完,是自己因為非自我原因不能完成這些事

什麼意思呢? 就是那些取決於自身之外的因素。

例如,等待 某樣東西 或 某個人

但是那些事情可能又有些緊急

所以就在緊急又使不上力的狀況下,讓人精神消耗十分迅速

有點身心俱疲的感覺...

--

另外最近晚上還會加強自己的英文

說是加強不如說想辦法加強

感覺自己終於有點想把英文念好,雖然也沒什麼原因

但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How?

語言其實有很多種學習方式,但我從來沒有成功的語言學習經驗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怎樣學比較有效率

總感覺沒什麼系統

我很討厭背單字,但沒有單字哪來的句子/文章

很明顯單字是我要先克服的

那就會碰到另一個問題,單字該如何記憶比較好呢?

純「背」單字很明顯不是一個好方法

很多人說要從句子或文章中學習,但我感覺自己很快就會忘了ˊ< ˋ

 所以先跳過這個部份吧

 

再來說文法,原本我的文法是最好的,但最後我覺得文法是一個太阻礙人學習的東西

總覺得要到一定程度後才需要考慮這個東西。

或是構句、連接詞,這些都是我很弱的部分。。。

 

口說,如果只是念念句子,聽起來還可以,如果要跟別人對話,也就是在腦內構句並即時說出就有很大的難度。。。

 

總之,一整個殘念,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沒頭沒尾的文章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